理事長

關懷盃今年歡慶30週年,一個比賽能舉辦到30屆賽事並非易事,一路來有各方的付出和參與,才能讓賽事日益茁壯,走過這一個里程碑,未來的日子,原棒協還要和大家攜手向前,「讓小球員成為最大受惠者」,是我們一直以來不變的初衷。

今年是我接任原棒協理事長的第四年,回饋花東、協助原住民小球員的發展是我在這期間持續在做的努力,尋求各界支援的投入、號召職棒球員一起發揮影響力,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裡,期許能為原鄉孩子們多做一些什麼。

關懷盃自1994年起舉辦不曾間斷,今年歡慶30週年,感謝前輩們搭起這座原夢的舞台,讓孩子能有一個在家鄉打球、展現自我的機會,而我接手後也有意讓賽事規模再擴大,去年以65隊參賽寫下歷來新高。

期許在關懷盃的舞台上,小球員能盡情表現,在球場上綻放出最燦爛的笑容,同時透過賽事學習全力以赴、團隊合作的精神,從中帶走滿滿的收穫,未來走上更高殿堂,將這樣的精神持續傳承下去,並將所學回饋予家鄉,這也是關懷盃的意義之所在。

在花蓮縣政府、臺東縣政府、原棒協與職棒球員的共同推動之下,關懷盃賽事將堅守「關懷」及「回饋」的核心價值,一屆一屆地延續下去,我僅代表原棒協的所有會員及工作人員,預祝本屆關懷盃能順利、圓滿。

 

      

原棒協理事長  林智勝  謹識

30林智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