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Lrigu 榮耀時刻 原夢30」

原棒協關懷盃自1990年舉辦至今,走入第30個年頭,用棒球陪伴著原鄉的孩子們成長,帶給無數孩子目標和希望,無論過去、未來,也都會用持續不斷地熱情,照亮著每一個夢想、灌溉每一顆棒球幼苗。

今年關懷盃輪回賽事最初的起點-花蓮,歡慶30週年,本次賽會主題訂為「Lrigu 榮耀時刻 原夢30」,「Lrigu」一詞源自魯凱族,意味著榮耀。原棒協這一路走來,有著前輩們用心堆疊起的愛和關懷,帶著大家前進、攜手創造榮耀。

本次關懷盃視覺結合30週年主題,以象徵魯凱族「族花」的百合花搭配羽毛,圍繞著「Lrigu 榮耀時刻 原夢30」製成冠冕使用的頭飾花圈,凸顯「榮耀」的精神,成為本屆賽事的主要標誌。

設計主體則採用熱情的橘色系,融合原民圖案,包括飛魚、鳥類等動物夥伴,伴隨音樂和號角聲,陪伴著孩子們盡情奔跑、揮棒,以對稱方式建造出嘉年華繽紛感,因為打棒球總是一件快樂的事。

有著原棒協前輩們鋪起這一條榮耀之路,給予孩子能盡情發揮的舞台。長大的路上,有著關懷盃的陪伴,未來走入更高的殿堂,再回頭照亮這條來時路,替更多孩子們築起夢想。

banner